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所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进博会开幕式及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11月28日中午11时,振动所第一党支部至第五党支部一起、在F楼F310会议室联合召开本年度11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及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振动所第二党支部书记杜环宇同志主持,振动所各支部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

 

首先,杜环宇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演讲。这篇题为《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主旨演讲,从历史大势的高度,提出了推动各国开放合作的“三点主张”,宣布了中国加大推进扩大开放力度的“五项措施”,为中国一直倡导的共同维护自由贸易和多边贸易体制、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

 

 

随后,杜环宇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6日至7日在上海考察时的一些讲话内容。考察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党建问题、社区养老问题、城市管理和科技创新都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了上海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对上海各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上海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难啃的骨头。对此,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就是我们需要努力完成的新任务。

 

 

最后,杜环宇同志向大家介绍了12月份即将开展的党员考核及民主评议工作,重点提到了工作过程中的一些细节改动。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讲话精神和12月份的具体工作介绍,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更加清楚自己该做什么、要做什么。

 

中午11时30分左右,此次会议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