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汽车电子及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8日,汽车电子及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汽车电子和发动机所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顾启凡主持。

 

 

顾启凡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上演讲视频集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开放合作是增强国际经贸活力的重要动力。立足当今,开放合作是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复苏的现实要求。放眼未来,开放合作是促进人类社会不断进步的时代要求。顾启凡分别从进博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两大方面进行阐释,归纳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上海考察队上海提出的几大工作要点,包括:更好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深化社会治理创新、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等方面。

 

 

与会同学就学习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汽车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李黄河作为新生党员做学习分享。李黄河基于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入世十七年这个宏观背景下展开阐述,详细介绍了2018年中国改革发展史上的两件大事,分别是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题演讲,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他深入介绍进博会的背景,阐述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对国内以及国际所产生的深远影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