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通用汽车中国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8日下午,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通用汽车中国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动力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院长杜江凌、通用汽车中国人力资源总监MARIA MORA VINUUEZA、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齐飞、学生工作办公室王文章出席了本次活动。

 

 

 

 

齐飞首先代表学院对通用汽车中国对于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获奖同学能够不断进步,坚持创新,为国家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MARIA MORA VINUUEZA介绍了通用汽车中国的创新理念,表示奖学金的设立可以帮助更多优秀的研究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杜江凌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情况,感谢学校和学院为汽车行业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青年技术骨干,共同为实现“零污染、零排放、零交通事故、零拥堵”的愿景努力奋斗。

 

 

 

随后,齐飞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和杜江凌、MARIA MORA VINUUEZA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颜诗旋和李凡做了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产学研合作项目中的收获以及在国外访学的经历,感谢通用汽车中国对他们的认可和鼓励。

 

在互动交流环节,双方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就业引导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杜江凌对于智能驾驶和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分享了自己的观点。齐飞认为奖学金的设立具有良好的引导作用,有利于培养学生热爱本专业,扎实学技术,成为高精尖的人才。

 

据悉,“上海交通大学通用汽车中国奖学金”项目启动于2017年,旨在激励品学兼优的研究生。项目开展至今已经有12名学生获评奖学金,既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学生今后发展的鼓励和鞭策。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