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8-11-25

11月21中午,工程热物理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系所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葛王安主持,系所思政老师余天佐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的视频记录。支部书记葛王安结合自身感悟对主旨演讲精神进行了领读,介绍了进博会的历史意义,阐述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并分五个方面总结了我国加大力度推进经济全球化与我国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的具体措施。

 

 

结合进博会开幕式主旨演讲的相关精神,支部书记葛王安进一步带领与会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党建等各个方面的讲话内容。

 

 

会议最后进行了硕士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按照民主自愿原则,经过全体与会硕士生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黄亚振同志的入党申请。表决之后,支部书记葛王安组织开展了硕士生党支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郭晓峰、彭燚坤、黄佳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党员要求进行了反思,共同指出了自身在党的理论学习和时间合理利用上的不足,引起了与会学生的共鸣。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