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缘"校企交流月之中船重工701研究所走访上海交大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8-11-16

11月16日上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研究所(简称七○一所)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在机械楼F202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七○一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洪涛,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出席了本次交流。

 

 

交流活动开始前,阮海涛对七○一所嘉宾的到来致以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对学生职业发展的教育和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王洪涛也表示希望更多的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生能进入七○一所工作。在交流过程中,双方都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的愿望。

 

 

王洪涛首先对学生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接着通过短片直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七○一所的发展状况和工作环境。随后向同学们讲解了之后对毕业生的招聘和职业相关的发展规划。最后,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就相关招聘细节,职业前景等问题踊跃提问,并一一得到解答。

 

本次交流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船舶的发展方向和七○一所的使命,也为日后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