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评比答辩会顺利进行[图]

发布时间:2018-11-11

11月10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评比答辩会在机械楼F203顺利举行。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和副部长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来自各年级和系所的三十余名团支书参与了本次答辩。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专题围绕“新征程,新思想”“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回首往昔,展望未来”的主题进行,各团支部举办的活动内容多种多样,形式创新新颖,侧重点也各有不同。

 

 

答辩过程分为活动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活动介绍环节中,团支书轮流借助幻灯片就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新闻宣传进行阐述,展示了班级活动风采,分享了活动经验成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在之后的评委提问环节中,各位评委根据团支书的阐述以及活动相关材料,围绕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的参与度与开展细节,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并对各支部之后的活动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总结评比活动,团支书们总结了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的成果和不足,听取了来自分团委和其他团支书的建议,及时地为以后活动的开展标准了方向。同时,本次活动也将评比出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这是肯定,更是激励。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把握细节,积极创新,再接再厉,把团日活动办得更加出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