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所党支部召开10月“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10-31

10月26日晚上,智能制造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D307室召开,主题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智能制造所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导主持。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全国宣传工作会议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材料,尹导介绍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和总书记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指明前进方向。

 

 

在认真学习组织会议和宣传会议精神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李俊杰、周新杰、杨宇奥、李季、张燚尧、王海超等党员代表,纷纷围绕新形势下的网络宣传、舆情监管等问题发表见解,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应该从自身做起,从思想上和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在网络信息发达和新媒体的社会背景下,不造谣不传谣。

 

最后,尹导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路线,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