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退伍军人协会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7日中午,机械动力学院退伍军人协会在机械楼F207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退伍军人座谈会。上海交通大学武装部副部长康健,机械动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朝辉,副书记顾希垚,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林秀娟以及全体机械动力学院退伍军人参加。

 

 

会上,康健对机动学院退伍军人近年来的突出表现表示肯定,他说道:“两年的军旅生涯,磨砺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军营里学到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投入到学业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杜朝辉与退伍的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军营中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在军营的生活表示真诚的关切,他说道:“同学们两年军旅生涯中为党和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顾希垚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参军学生,学院已连续三年利用寒假赶赴军营,对在役学生进行关心慰问。他希望退伍军人返校后继续发挥正能量作用,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树立远大理想,在各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林秀娟对退伍学生学业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退伍学生参军前后的学习成绩对比,机动学院退伍学生在重返校园后,学习成绩大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接着,在场新老退伍军人协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长范宏博表示今后将努力做好协会内建工作,为新成员适应大学生活提供有效助力。

 

 

最后,在场领导为今年退伍的同学发放学院特制的纪念品,并与退伍的同学亲切交谈,关心退伍同学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