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8“机缘”校企交流月上汽通用五菱来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6日下午,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上汽通用五菱”为其简称)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在F310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本次座谈是2018年“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技术中心动力经济性集成工程师满兴家博士、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以及有关同学出席了本次交流。

 

活动开始前,阮海涛老师对上汽通用五菱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满兴家博士也对到场师生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上汽通用五菱的成立、发展、未来展望以及上汽通用五菱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构架等。他着重介绍了上汽通用五菱作为中国领先、世界优秀的企业,在技术上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在服务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而且上汽通用五菱现今在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项目。

 

 

在介绍了上汽通用五菱的大体情况后,满兴家博士继续针对世界的汽车行业做了简单说明,其中包括了新能源汽车等新兴的项目。他说上汽通用五菱的汽车遍布中国,也呼吁交大的学生们投入到这个行业里来。之后他针对公司对于人才的培养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海外培养计划,又详细介绍了株机人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