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缘”校企交流之上海汽轮机厂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9日下午,上海汽轮机厂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学院,上海汽轮机厂人力资源招聘主管张莉、路健健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同学参与了交流。

路健健为同学们介绍了上海汽轮机厂60年的辉煌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在汽轮机、燃气轮机等领域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分析了企业在行业中领先地位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路健健对历年来加入的上海汽轮机厂的交大学子的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能有更多的交大毕业生加入上海汽轮机厂,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和机械与动力学院进一步展开人才交流和项目合作。

本次“机缘”交流活动加深了上海汽轮机厂和机械与动力学院的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后续还会有诸多企业参与2018“机缘”校企交流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