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我与交大、我与祖国”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5-25
5月22日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我与交大、我与祖国”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王国锋,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会议由赵慧娴主持。
 
 
赵慧娴和全体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青年党员更应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她结合林忠钦校长在教育思想大讨论部署动员会上作的报告内容,引出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主题“我与交大,我与祖国”,激发同学们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等方方面面,主动发表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以主人翁的态度和意识,联系自身实际,就专业课程衔接、教师备课质量、培养计划设置、毕业设计统筹安排等方面开展讨论,每个人都踊跃发言。本科生第二支部有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尽管大家看待事情的角度各不相同,思考问题的方式不尽相同,但个别问题还是引起了全体同学的共鸣,会上也讨论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王国锋认为通过这次机会,支部所有学生都有机会提出问题,做出思考,给出意见,参与讨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带动作用,为教育思想大讨论集思广益、贡献智慧。他鼓励同学们平时也要有效合理地利用自己的发言权力,勇于提出问题,通过正面的、积极的方式向学校和学院反馈,结果一定会向更令人满意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