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纪念《共产党宣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4-27
2018年4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机械辅楼F310联合召开“纪念《共产党宣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就《共产党宣言》这一国际共产运动重要纲领性文献进行了学习。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指导老师戴雨吟出席会议。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宇森首先向支部同学对《共产党宣言》进行了介绍,强调了这一文献在国际共产运动史上里程碑式的意义。随后,他又结合《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以及共产党的纲领和性质阐述了《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最后,刘宇森对于《共产党宣言》是如何走进中国以及在中国共产主义的发展历程中起到引导性作用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解读,并呼吁支部同学积极学习相关内容。
支部同学们刘宇森书记的解读也作出了积极的回应,在讨论环节中纷纷踊跃发言。其中,冯苗同志就认为,《共产党宣言》确实是他读过的书中发人深省的一本,仔细地研读这本书不仅使人了解到共产主义萌芽时期的一些理念,更要求我们以历史的眼光,结合这本书创作的时代背景,辩证地看待书中的理论。
最后,刘宇森书记布置了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毕业季的党建工作相关安排,党员材料、组织关系转出等各项事务都布置的有条不紊。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指导老师戴雨吟也在会议总结中对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表达了高度的期许,希望各位同志无论将来走到哪里都时刻铭记自己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永远做敢为人先的共产主义斗士,也祝愿各位同学都能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远航!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