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第四届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复赛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8-04-24
4月22日下午,第四届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复赛在F103会议室举行。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王燕敏、徐双慧、学院本科思政办副主任梁茂宗、辅导员王文章、任子文、张和坤以评委身份出席本次活动。
 
 
复赛首轮,十三名晋级复赛的同学通过抽签分成小组,各组就企方指定的不同情景话题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在热烈而有序的讨论后,各小组代表发表了总结陈词。通过该环节,评委考察了选手们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在次轮的情景表演环节中,各组同学的表现令评委们印象深刻。选手们需要在短时间内根据简单台本延展出完整情景并即兴表演。选手所模拟的情景多涉及在公司工作中面临的棘手问题。在各组表演后,评委进行了点评、提问和打分。
 
 
两轮环节后,第四届廷亚优秀学生评选复赛圆满结束。校企方代表和所有参赛选手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供稿:朱翔     摄影:龚泽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