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传承致远”机械动力学院志愿者助力交大122周年庆[图]

发布时间:2018-04-10

4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迎来建校122周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外套,或举旗召集校友,或微笑发放物资,或拿着单反捕捉温暖瞬间,或热心为校友答疑。机械动力学院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迎接校庆122周年和校友返校活动。  

 

 

积极参与,传承致远   

 

铁打的校园,永恒的校友,流水的志愿者。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庆志愿者队伍陪伴校庆走过了数度春秋,志愿者们每年从数百名学院学生中脱颖而出,致力于为校友营造“家”的氛围,同时体现在校学生服务学校,传承思源,砥砺致远的精神。  

 

 

 

踏实做事,用心服务  

 

清晨6点,前往徐汇的随团组志愿者们在学院门口集合完毕,集中清点物资无误后,他们跟随校车出发前往徐汇校区,在徐汇校区与学长学姐们会合后共同返回闵行校区参加校庆大会。   

 

 

 

志愿者们带领校友领取物资、引导校友们在食堂体验午餐。中午12点,校友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机械动力学院合影留念,并参加丰富的校友活动,志愿者们全程跟随,细心讲解,耐心解答校友们的疑问。   

 

 

挥手一别,指间留香

  

活动在下午4点准时结束,校友们各自踏上返程,志愿者们与校友们挥手告别,并告诉他们常回家看看。志愿者们在一天的旅程中收获了友谊、感悟了“饮水思源”的精神、见证了连枝共冢的爱情。对志愿者而言,4月7日的每一段经历都是一次成长。至此122周年校庆机械动力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用热情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务打造了学院志愿服务的品牌,为返校的校友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122周年庆典献礼!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