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63届起重运输专业校友捐赠火箭模型[图]

发布时间:2018-04-07

毕业55周年,他们已白发苍苍,但仍心系母校。   

4月7日,63届校友捐赠仪式在机械动力学院广场举行。此次捐赠的火箭模型是由1963届机械系起重运输专业校友集体捐赠。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和30余名63届起重运输专业校友出席本次活动。   

学长学姐们紧紧地握住了顾希垚老师的手,他们表示,此模型系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定制模型,他们难忘母校五年美好回忆,在这里的学习生活经历对未来产生了尤为重要的影响,欲借此感谢母校恩情。其中很多人至今还在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建设做贡献。一位来自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火箭弹头装备所的学姐对该火箭做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顾希垚表达了对63届全体校友的衷心感谢。他说,学长永远是机械动力学院的骄傲,我们一定会珍藏火箭模型,将其摆放在学院最显眼的位置以勉励机动学子,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常回来看看,并提议为我们的学长点赞。

一些在场的同学也积极地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  

 

 

最后,志愿者向校友分发了学院准备的122周年校庆喜饼,其中包含了感谢、祝福和喜悦。   

 

 

此次校友捐赠不仅代表了老校友们对母校的牵挂,更是为学院学生与学长们提供了一次深入交谈和学习的机会,对机动学子学习并传承老校友精神起到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