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3-30

3月29日,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由支部书记马遵农主持。   

 

 

马遵农对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会议议程、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等,他通过两段简短的视频带领同学们对“两会”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介绍了今年“两会”的诸多亮点:新一届领导人选举,宪法的修订以及监察法的出台等。   

 

 

随后,马遵农带领与会党员对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监察法这两方面内容详细学习。首先针对政府工作报告,他结合所学专业,重点介绍了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深化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三部分内容;对于监察法,介绍了监察法的意义、地位以及监察委的职权和运作方式。   

支部成员就自己的理解,开展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