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七大学生组织联合招新工作顺利开展[图]

发布时间:2018-03-11

3月8日晚,机械动力学院七大学生组织在机械辅楼举行了招新面试。本次面试主要面向2017级学生,七大学生组织负责人均参与到招新面试工作中,百余名机动学子踊跃参加,面试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党建联合会的面试中,同学们讲述真实自我,交流自己的理想与目标,表达了自己进取的决心以及对党的热爱。   

 

 

聚焦分团委的面试现场,同学们构想了团风大赛等大型活动、团支书工作与规划、对未来学生工作的无限向往等。面试在轻松而不失严肃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刚办完女生节活动的学生会也颇受欢迎,同学们在学生会的面试现场发挥自己的才能和优势,希望在加入学生会后,提升自己组织活动的能力、培养宣传技能、拓宽人际关系。   

 

 

青志队的面试围绕参加青志的目的、个人能力、对志愿活动的理解等展开。面试过程井然有序,更有留学生参与其中,为青志队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的面试现场,同学们表达了对科技赛事的热爱,讲述了加入科协的原因。部长团们针对面试同学的简历,从各个方面进行了解,询问同学们对科协未来发展的期望,在面试中体现了科协人严谨认真的态度。 

 

 

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的面试,通过面试官介绍素拓中心的职能与工作,明确部门之间的工作界限,同学们就面试官的问题畅所欲言,面试现场轻松活跃。   

 

 

职航灯塔生涯发展协会的招新面试中,展现了同学们对职航的浓浓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加入职航的原因。在职航灯塔轻松而不失新意的面试环节中,更是让新生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面试结束后,各个学生组织进行最后的讨论及录取环节,最终确定各组织及部门的入选名单。   

至此,机械动力学院七大学生组织招新圆满完成,新人的加入一定会为各大学生组织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各大学生组织也能在新的一年里带来更多的精彩与辉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