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9

2017年12月27日,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F楼210会议召开以“双评双议双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寰主持,20余名党员参加。  

 

 

首先,思政老师阮海涛讲话,肯定了生命所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尤其对读书会活动进行表扬,并强调大家注意个人安全,共同维护系所的安全稳定。   

 

 

接下来,王振寰将2017年度本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向支部成员进行汇报,包括支部在团推优,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学习习近平“7.26”讲话精神和十九大会议精神,红色泥城主题党日活动、阅读红色经典文学读书交流会、拔河比赛、研究生导学拓展等各方面情况,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每位党员进行了2分钟左右的个人述职,内容包含学业情况、理论学习、志愿公益等。支委会制作了网络问卷面向全体党员收集评议结果,并根据其一年的支部生活出席情况,对全体党员进行评议。随后,王振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学生党员考核评价制度,强调该制度适用于全体正式党员,是对正式党员每年在党内外活动的记录与评估,是评价正式党员表现的重要依据,希望以此次学习学生党员考核评价制度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王振寰进行总结。她代表支部委员会感谢大家对党支部工作的支持,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深入进行理论学习,参加思想教育讲座和实践公益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和青春正能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