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8

12月26日中午,振动所第一党支部在机动学院F303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涵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书记胡涵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支部述职、个人述职、网络评议、支部建议。支部述职环节由胡涵同志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陈述了过去一年时间里支部的工作,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发展一名预备党员和一名积极分子,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展望了未来支部需要改进的方面。个人述职环节,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都以ppt的形式讲述了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做了哪些工作、收获见闻以及未来的计划,通过述职环节大家对彼此的学习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述职结束后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老师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表示过去一年时间里同志们做出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定进步。了解即将毕业的学生的去向和学业完成情况,并提醒大家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会议最后进行党员间的互评互议,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让党员之间对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打分,鼓励同志们争先创优同时提出对支部工作的建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