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F15级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26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F15级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会在F103会议室召开。F15级年级组长陈平,全体班长,部分党员等学生骨干出席会议,会议由F15级思政梁茂宗主持。

 

 

首先,陈平对教育部新修订执行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关于学生违纪处分相关规定的改动做了介绍,结合典型案例,利用漫画的形式对违纪处分规定适用范围,违纪行为和违纪处分等内容做了重点解读。   

 

梁茂宗针对同学们的提问,结合最新的规定,一一作了解答。同时他希望各位班长和党员同学要发挥带头作用,遵守校纪校规,维护考试的公平正义。对班级学业困难同学,要主动关心帮助,实现共同进步。   

 

通过精彩生动的诚信漫画展示和思政教师的耐心解读,与会同学进一步了解了新的学生违纪行为界定及相应处分,表示会后将在班级中积极宣传,以身作则,让每位同学都能认真复习,诚信应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