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所第四党支部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3

振动所第四党支部以“提升学生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主题的“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于12月15号在B400会议室召开,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踊跃参与其中,由支部书记高玉龙主持,支委杨诣坤对组织生活会进行记录,支部指导老师因公无法出席。

 

 

组织生活会先由支部书记介绍“双评双议双公开”的意义:检查和评价学生党支部,发现基层党支部的建设问题,保持优良传统、改正不良作风,提升党员素质,永葆党的先进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向大家解读了正式实施的学院学生正式党员考核办法,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深入进行理论学习,参加思想教育讲座和实践公益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和青春正能量。支部书记还耐心听取了大家对目前的考核办法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书记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发展工作”等方面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陈述,并向大家介绍了支部下一年度的工作展望和计划。接着,每位党员以3分钟为限有序地从学业科研、思想党性和志愿公益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整个述职过程严肃而认真的举行着,党员们都耐心地聆听汇报人的述职,相互学习,相互评价。

 

 

在个人述职结束后,支部书记向大家发放了提前制作完成的评议问卷调查的电子链接,让所有党员进行支部评分、党员互评,以及积极向党支部或党员提出自己的建设性建议。   

 

整个组织生活会持续了90多分钟,最后圆满完成,党员同志们带着对2017年的总结和2018年的盼望满意的离开了会议室。支部书记在会后收集整理了评议问卷,并在网上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评议结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