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2

12月22日下午,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四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成员和支部指导老师谷学森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悦主持。   

 

 

张悦首先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发展工作三个方面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每个月定期的组织生活会,支委会及时向党支部成员传达中央各项文件及会议精神,时刻保持党支部的先进性。在11月和叶轮所、内燃机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参观中共一大-二大会址,重温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更加明确了党员身上的责任和使命。随后,每位党员向支部成员进行了个人总结,包括了学业情况、理论学习和志愿公益三个方面。述职结束后,支委会组织大家填写了网络问卷,对支部工作及各位党员进行评分,并共同制定了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   

 

最后,谷学森对会议进行总结。他鼓励大家做好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善始善终,为明年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