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程热物理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主题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学生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工程热物理所博士生、硕士生党支部于12月18日中午在机械辅楼F310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陈霞雯主持。

 

 

陈霞雯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年度述职。在本年度,支委会尽职工作,在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的工作成效。支部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专题组织生活会,还组织了“瞻仰伟人,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一二·九”拔河比赛等。

 

 

接着,两个支部的其他支委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反思和自我批评,同时结合这一学期的工作经验,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支部每位成员都对自己本年度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自我评议。大家不但在思想和科研上取得了可喜的进步,而且能够积极参加其他各类活动,包括科创比赛,志愿服务,文体活动,企业实习,山区支教等,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风采。经过展示和交流,大家也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决心在新的一年中不断提高自己,实现更大的进步。

 

 

本次“双评双议双公开”活动有效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凝聚力,传递了正能量。同时,支部同志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以崭新而积极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努力在科研、生活、学习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