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19

2017年12月18日下午2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F210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双评双议双公开” 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陈平出席会议,党支部成员参加,支部书记王斐然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王斐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嘉宾,第一支党部的结对教师——来自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薛璟老师。   王斐然向全体党员作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的述职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志愿服务60人次以上,20人次获得社会实践优秀个人,90%以上获各类奖学金。此外,支部党员还获得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大赛一等奖、钱学森杯二等奖等。党支部成员获得“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党员”2人,“上海交通大学三好学生”10人次以上。随后,王斐然介绍了党支部第三、第四季度的发展情况以及支部活动和学风建设等工作情况。最后王斐然希望各位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团结努力,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好。   

 

支部述职结束后,各位党员开始进行个人述职。各位党员展示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许多成绩。有的党员学业成就突出,有的党员在社会实践方面大展拳脚,有的党员在学生工作方面成果显著。   

 

在党员个人述职后,王斐然组织大家进行优秀党员评选,通过一人一票的方式民主评出优秀党员。   

 

 

随后,薛璟老师对各位党员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肯定了支部党员十分优秀的表现,无论是在学业、志愿者活动、学生工作方面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薛老师还结合最近的新闻,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鼓励大家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做好事,做好人。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会议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