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交通大学举行2017年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图]

发布时间:2017-12-08

12月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本 直,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庄志强,公司副总经理黑柳正美,日本公益财团法人丰秋奖学金事务局长吉木 满,公司采购部副部长夏奇,公司管理部人才开发室室长陈钧,公司经营企画部涉外广报室室长杨丽丽,机械与动力工程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朝辉教授、副院长章俊良教授、汽车工程研究院专业教师彭林法研究员、燃料电池研究所沈水云老师等出席了典礼。 

 

 

杜朝辉首先代表学院对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对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学院与公司未来能在人才培养领域和学术科研交流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山本 直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和发展愿景,称赞了学院师生的科研能力,并表示希望通过奖学金活动与年轻学子共同进步。   

 

 

杜朝辉代表学院向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赠送了纪念礼物。   

 

公司经营企画部涉外广报室室长杨丽丽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的2017年度丰田纺织奖学奖教金活动实施报告,期待同学们“一期奖学生,一生丰纺情”,通过奖学金能够认识更多的朋友,扩展自己的视野。杨丹作为往届学生代表上台和大家分享她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对公司表达了谢意。   

 

公司管理部人才开发室室长陈钧宣读本次奖学奖教金获奖名单。与会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本届丰田纺织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王以宁上台,表达对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的衷心感谢与美好祝愿,并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学习,成为全方面发展的人才。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采购部副部长、机械动力学院校友夏奇生动详细地介绍了丰田纺织公司事业的内容。   

 

 

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上海交通大学与丰田纺织公司的交流又上了一层新的台阶,双方也将继续在未来的各个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