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班团集体建设奖”院级答辩[图]

发布时间:2017-11-28

2017年11月27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F203举行了2017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班团集体建设奖”院级答辩。学院团委书记张怡凡老师、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马航宇以及分团委部长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来自学院各年级的22个班团集体参与此次院级答辩。   

 

 

答辩开始后,各班代表依次入场。本次答辩分为两个部分,前半部分是时长4分钟的展示,大家采用PPT演示与语言叙述相结合的形式,从思想引领,班团骨干,日常事务和班风学风等方面,重点介绍了班级集体建设、加强凝聚力的活动。后半部分的答辩过程中,评委们对答辩内容进行了点评,针对每个班的情况提出相关问题,并就答辩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答辩过程中,各班代表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他们用各自的风格,将本班的情况进行了详尽的阐述。面对评委们的建议,他们也虚心接受,并且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阐释,将各班在过去一年中实实在在的工作与集体建设成果详尽叙述。   

 

这次“班团集体建设奖”的院级答辩,充分展现了各班的风采,内容精彩丰富。祝愿各班在之后的校级答辩中也能有优异的表现,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再创荣誉!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