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开展期中学业辅导[图]

发布时间:2017-11-22

为积极响应“学在交大”的号召,帮助本科生复习应考,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于近期开展了期中考试答疑系列活动。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的学业辅导员们于各楼栋党团活动室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期中学业辅导的科目包括理论力学和静力学与动力学。   

 

 

学业辅导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业辅导员们都认真做出解答。部分学生还提出一些其他课程的问题,学业辅导员们也竭尽所能提供帮助。此外,学业辅导员也对答疑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总结,热心分享自己在学习中的技巧,颇受学生的好评。   

 

学在交大,学在机动。考前学业辅导与答疑是机械动力学院长期推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加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从而构建一个高效能、多资源的学业分享中心。学院目前也正同时推进一对一学业帮扶、学业困难学生学业自习室、退伍休学同学学业帮扶等多项有针对性的学业辅导方案和计划,为每一位想学习、需要辅导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今后,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校院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为全校本科生提供优质的学习指导,为建设“学在交大”的良好学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