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风云机羽”杯机械动力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7-11-21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促使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生活,由机械动力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风云机羽”杯研究生羽毛球赛于11月18日在南区体育馆举行。比赛共吸引了学院近5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并全部采用三局两胜赛制。下午1点,同学们便早早来到了球场进行赛前热身。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队员都全情投入,奋勇拼搏,力争第一。男单赛场上,崔付龙、祁麟和来自巴基斯坦的TALHA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决赛阶段。决赛采用三人单循环赛制,三名队员都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不断引发观众的阵阵喝彩,比分也异常胶着。与此同时,混双赛场也精彩纷呈,男队员后场大力杀球,女队员网前伺机而动,配合默契,展现了机动学院女生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类奖项逐一产生。最终崔付龙夺得男单冠军,丁桥莹夺得女单冠军,陈晨和崔付龙获得男双冠军,罗柽和刘洋获得女双冠军,祁麟和罗柽获得混双冠军。   

 

 

本次活动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也鼓励同学们在刻苦科研的同时不忘坚持锻炼、增强体魄。机械动力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研究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