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携手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主题联谊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28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主题联谊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光彪楼博雅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兄弟高校之间研究生的交流和了解,丰富校园生活,共吸引了来自两所高校的60余名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从考验细心的破冰环节到“手舞足蹈”的游戏环节,同学们各出奇招,积极参与。破冰入心环节见证了大家在短短几分钟内记忆组内小伙伴特征细节的用心;“你划我猜”游戏发掘了彼此在旋转跳跃中的默契;“123看这里”游戏体现了全体队员的团队意识。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上半场中,同学们逐步熟悉、了解、合作,整个会场洋溢着热闹欢快的氛围。

 

 

中场环节,大家纷纷进行了个人才艺展示:无论是“你还要我怎样”的抒情演唱,还是年少记忆中“告白气球”的轻松旋律,都引得同学们阵阵欢呼和全场大合唱,活动氛围被进一步推向高潮。

 

 

下半场的活动依然精彩纷呈:“人体克隆”,大家大开脑洞,闭眼模仿;“摩肩接踵”,几家欢乐几家忧,大家的心情都被伙伴们的一举一动牵动,共同进退齐心协力。整个联谊会欢声阵阵,其乐融融,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纵然依依不舍,联谊会还是落下了帷幕,但是建立的友谊必将长久延续。

 

 

 

本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两校同学的沟通和了解,增进了情感并加深了友谊,也为日后两校同学的进一步合作交流搭建了桥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