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25日下午,工程热物理所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辅楼F210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陈霞雯主持。

 

 

会议开始,陈霞雯带领党员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回顾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随后,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大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接着,陈霞雯结合新学期学习和工作实际,针对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新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谋划。希望大家能尽快融入新的生活环境,顺利适应科研生活。

 

最后,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姜斯宪书记的“管党治校增强‘四个意识’,扎根中国建设一流大学”报告,并围绕“交大精神”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以全新的状态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