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新生见面会[图]

发布时间:2017-09-25

9月24日下午,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18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o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新老党员见面会,底盘所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汐文主持。

 

会议伊始,王汐文同学欢迎新生党员加入底盘所这个大家庭,在新生党员进行简短自我介绍之后,王汐文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融入新的集体。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各位党员认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专题片的片段,讨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专题片播出的重要意义,并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深度讲解。之后,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召开之前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随后,王汐文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姜斯宪书记“管党治校增强‘四个意识’,扎根中国建设一流大学”的会议报告,分析探讨了把握新特征担当新使命,扎根中国建设一流大学的重要意义。

 

 

最后,大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展开热烈的讨论,高年级同学结合自身实际讲述如何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生党员也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向师兄师姐进行请教,希望能顺利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尽快适应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