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7“机缘”交流月之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访问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7-09-15

9月14日上午,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总体设计部热控事业部副部长赵欣、热控事业部研究员张红星、热控事业部人力资源主管李向恒,机械动力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及相关师生出席本次会议。

 

阮海涛对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就学院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学院学生生涯教育与服务信息等方面进行介绍。

 

 

赵欣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成果。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隶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是中国主要的空间技术及其产品研制基地,是中国空间事业的骨干力量。同时,赵欣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的职业生涯发展状况,为同学们详细描绘了自己工作生活的实际情况。最后,同学们围绕着与自己职业发展切身相关的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众多同学表达了到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工作的强烈愿望。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是2017年“机缘”校企交流月活动中第一个到访机械动力学院的企业,标志着校企交流月活动的正式开启。本次座谈既加深了企业和学院之间的交流,也为日后进一步的就业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后续还会有诸多企业参与2017“机缘”校企交流月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