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与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筹备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02
   6月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筹备会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进行。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卢万成、人力资源总监任刚、校企合作主管严勇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副系主任熊红凯、材料学院学生事务主管何潇、博士生思政李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章俊良、副院长熊振华、副书记顾希垚、科研办主任盛鑫军、学工办副主任林秀娟参加会议。

 
  卢万成首先介绍了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的组成结构、公司愿景、研究方向和生产基地,希望与上海交通大学能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杜朝辉欢迎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希望将此次学院层面的校企合作作为试点,不断提升和拔高,未来成为学校校企合作的楷模。
 
  接着,双方就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议程及筹备细节、奖学奖教金评审条例、博士生资助计划、校企联合开展科研合作操作办法等议题进行深入详细讨论,确定了初步方案。
 
  本次会议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并细化了签约仪式的方案,同时双方也更加期待在人才培养、产研合作、课程项目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