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代表访问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7-06-08
   6月8日下午2时,来自UIUC的Kimberly Otchere, Kathy Adams, Carrie Anderson三人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动力学院团委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于机械楼F303会议室开展学习交流。
 
  陈龙就学院概况、文体活动、科创赛事、宣传工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带领大家观看了学院科创宣传片和迎新晚会纪录片,Kimberly对学院的这些学生工作表示由衷赞叹。
 
 
  14级本科生马诗晗即将于暑假赴UIUC交换,她向大家讲述了她感兴趣的机器人领域。F16级巴基斯坦留学生Moawez Awan交流了他在交大的学习和生活,让UIUC一行更加了解中国的校园文化。最后,大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互动交流。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向UIUC一行赠送了印有学院吉祥物公橙狮“ME 锤锤”的环保袋,UIUC一行也带来了她们学校的纪念品。访问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