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羽毛球友谊赛[图]

发布时间:2017-06-06
   6月5日下午,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的第四次羽毛球赛在新体育馆顺利开展。比赛共吸引12名研究生同学参与,青年教师张执南作为教师代表、羽毛球教练亲临指导。
 
  本次比赛为羽毛球双打,开场前参赛选手抽签决定双打分组队伍情况。本次本赛共分为三组、六队,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共三轮。每轮进行三局比赛,初赛每局11分,比赛双方先获得两场胜利者赢得本轮比赛,失败的队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胜出者与第一轮比赛胜出者共同进入半决赛。
 
  各参赛队伍早早做好准备工作,积极备战。比赛中,大家秉承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氛围十分融洽。虽然各队实力水平各有差异,但大家都竭尽全力,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竞争异常激烈。最终刘瑞超和桂发军所在队伍进入决胜局。尽管已经进行了前两场比赛,双方都有些疲惫,但决胜回合大家仍全力以赴,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高招不断,将实力发挥到了极致,最终,刘瑞超、陈实所在的队伍获得冠军,其他队伍分获二、三等奖,比赛最终圆满结束。
 
 
  本次羽毛球比赛,在学习科研之余给大家提供了良好的锻炼机会,增进了支队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展示了支部成员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