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纪念党的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4日中午,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纪念党的生日暨支委换届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在刘郡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从五四运动到南湖会议,从第二次国共合作到抗日战争胜利,再到改革开放新时期。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胜利的峥嵘岁月。通过回顾党的发展历史,重温党章,不断坚定作为研究生党员的理想与追求。
 

 
  刘郡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大会通过民主选举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新一届支委名单,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支委:陈凯、文成伟和李瑞分别当选为现代设计所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新一届支委表示,将继续发扬现代设计所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努力将支部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