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重装所党支部召开纪念党的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5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重装所党支部在F207会议室举行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暨重装所新党支部成立仪式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包括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群众在内供14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连杰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包括以下四个主要会议议程: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关于接收方亮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表决;新党支部成立仪式;学期总结和交流。首先薛连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为止的重要事件,并在现场带领大家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向为中国革命奋斗的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的前辈们表示致敬。
 
 
  由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对是否接收方亮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参与投票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2人,同意接收方亮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选票为12票,超过2/3,薛连杰书记宣布接收方亮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大家鼓掌通过。
 
 
  接下来进行了新党支部的成立仪式,经过前期的选拔和投票,选出唐佑远、文安、秦勤和李翌组成新一届的重装所党支部。各位新支部成员分别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表达了为重装所同学们全心服务的积极意愿。本届党支部成员对新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完成组织和学院交与的工作。
 

 
  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之中一起回顾了本学期来大家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增强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薛连杰书记鼓励大家在生活中也要积极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