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交通大学春日联谊舞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7-05-25
   5月21日晚,交大春日联谊舞会于光彪楼博雅厅顺利举行。本场舞会由机动、外院、媒设三大学院联合举办,邀请全校学生参加。舞会现场欢乐有序,华灯初上,音乐响起,舞池已开,一场精彩纷呈的舞会就此开幕。

 
  活动现场共有四大流程:暖场游戏、步伐学习、中场游戏和自由跳舞。舞会现场邀请了交大乐联乐队表演奏乐,活跃的歌曲逐渐将气氛推向高潮。
 
 
  本场舞会还邀请国标舞社的专业领舞进行指导和教学,打消了零基础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舞会伴随着主持人的热情幽默开始,学生们踏着热情欢快的节拍在自由舞阶段精彩发挥,带动着周围的学生们也踊跃地参与进来,音乐悠扬,处处洋溢着欢歌笑语。
 
 
  结束前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奖品同样深受同学们喜爱。
 


 
  此次舞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融洽了彼此之间的关系,而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