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发[2007]19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自2008年起,通过前十一届的成功举办,该活动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有影响的学生赛事和课外实践活动之一,也是教育部重点支持的A类赛事之一。2019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华北理工大学承办,为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决赛,现面向全校开展“第十二届全国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上海交通大学选拔赛”,校内选拔赛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

 

三、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含港澳台,不含在职研究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名。

2、作品申报: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按要求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3、作品评审:校内专家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对作品进行初审和终审,并提出报名名单。

 

、报名日程与安排:

电子版:请各参赛队伍将竞赛作品申报书(命名为《作品名-申报书》)、申报汇总表(命名为《作品名-汇总表》)最迟于2019年4月24日22:00前发送到邮箱sjtumekx@126.com(邮件命名为《【节能减排】作品名》)。

纸质版:一式5份(可正反面打印),2019年4月24下午17:00之前交到机械楼A108团委办公室助管处。对于纸质版材料,科技作品设计说明书请附在科技作品类申报书后面,一并装订;社会实践调查报告请附在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后面,一并装订。

作品初审:初定时间为2019年5月初旬,请准备好5分钟左右的ppt用于现场汇报,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五、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国锋 戴雨吟

联系电话:34205862

联系信箱:metuanwei@126.com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六、材料下载:

附件1:报名汇总表

附件2:科技类申报书

附件3:社会实践类申报书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