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香港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2+2本科双学位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9

申请对象:我院本科二年级钱学森班、试点班、及机械动力类2017级本科生

成绩要求:均分80分以上且无不及格记录

学习费用:学费161,000港币/年,生活费约4000港币/月

 

项目介绍:项目学生于三年级秋季学期赴香港大学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学位授予考核后,可获得香港大学学士学位;返回上海交通大学后,通过考核可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学校简介:香港大学,是一所1910年于香港岛成立的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香港大学一向推崇高素质教学,学生都是以小组的形式学习,采用英语教学,特别鼓励学生参加对外交流,让其接触外国及外面文化。港大毕业生就业率、升学率及薪酬水平均为全港高校之冠。

 

申请流程:申请人须将以下材料于2018年11月16日晚5点前发至邮箱:nikozxx@sjtu.edu.cn,邮件标题为 “香港大学2+2项目申请—姓名”。香港大学将会筛选部分申请人组织面试,面试以英文为主。

 

1. 海外游学项目申请表;

2. 家长同意函;

3. 个人陈述(英文)一份,1页A4 纸;

4. 个人英文简历一份,简历中需注明本人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就读专业、高考各科成绩及总成绩、大学一年级各科成绩及总成绩。

 

附件一:港大2+2双学士学位项目申请表

附件二:家长承诺函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