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上海交大-法国石油研究院双硕士项目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6

法国石油研究院(IFP)成立于1954年,位于巴黎,是一所致力于石油与汽车工程的研究机构,在法国石油与汽车工程领域内享誉盛名,是汽车行业的精英学校,毕业生深受车企欢迎。

 

项目简介: 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在上海交大学习研一课程,2018年9月至2019年12月在法国石油研究院学习硕士课程,并进行公司实习。2020年1月至2021年3月在中国实习,完成在上海交大的研究工作。IFP提供的课程由该领域内资深工程师教授,授课语言为英文,所讲授的都是学科前沿、专业性的知识,毕业后取得上海交大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和IFP传动系统工程理学硕士学位。所有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由企业资助,大约70%的毕业生留在资助企业工作。

 

申请对象:我院研一汽车工程专业专硕生

成绩要求:可熟练应用英语,平均成绩75分以上,且无挂科记录

留学费用:全额奖学金-由企业或者IFP提供的奖学金资助

 

材料提交:


1.海外游学申请表

2.英文个人陈述word(不超过一页纸)+英文简历

 

请将电子版材料于3月16日前发送至学院张老师邮箱nikozxx@sjtu.edu.cn,并将导师签字后的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学院A204张老师。如有与该项目相关的具体问题可邮件咨询Ouafae教授:ouafae.el-ganaoui-mourlan@ifpen.fr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国际化办公室


2018年3月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