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西门子公司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4

5月3日,上海交通大学-西门子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签约仪式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西门子技术管理部门经理Thomas Neuenhahn、燃机创新与工程部门经理周业涛、对外合作部门经理周振生、中国研究院创新中心项目主管任超,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副院长王皓、燃气轮机研究院副院长刘应征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皓表示,双方地域邻近,在研究领域上有许多共通之处,这些特点为未来的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和广阔发展空间。Neuenhahn表示,西门子公司非常重视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本次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是双方在人才培养上的一次重要尝试,西门子通过项目方式支持博士生开展研究,并在四年的培养期内,为博士生提供充分的研究条件及学习机会。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在博士生的培养模式上不断创新,最终实现学院、企业、学生的三赢局面。

 

 

 

学院教师彭迪、夏唐斌作为联合培养博士生导师与周业涛、Neuenhahn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周业涛代表西门子公司向学院捐赠近百本燃机领域的书籍。

 

自2013年12月,上海交通大学燃气轮机研究院与西门子公司联合成立“上海交大-西门子燃气轮机创新中心”以来,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取得良好效果。此次上海交通大学-西门子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的签约是双方在人才培养领域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