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师生参加2020中国机构与机器科学会议并获奖

发布时间:2020-10-09

9月25-27日,2020年第22届中国机构与机器科学会议召开,高峰教授获我国机构学领域的最高奖项“学术贡献奖”并作题为“月球探测机器人研究初探”的大会报告,博士生赵越的“关于六足机器人避障规划和地面接触刚度辩识”论文获“最佳论文奖”。郭为忠教授当选新一届IFToMM中国委员会副主席。

 

 

 

中国机构与机器科学会议是我国机构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会议,其前身可追溯至1982年在黄山召开的全国机构学学术研讨会,至今已成功举办22届,本届会议吸引了230余名国内外机构学学者和研究生参会。

供稿: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 李威 齐臣坤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