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与市科委综合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3日,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与市科委综合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市科委综合发展处党支部、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两个支部围绕科创中心建设和支部共建开展座谈交流,就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科技计划体系、科研人才培养、支部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振华主持,副院长盛鑫军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科研工作,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谷国迎介绍了支部建设和教书育人等工作。

 

市科委综合发展处处长、支部书记陈馨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指出机器人研究所具有优良的传统,希望下一步继续在一些前瞻性、引领性的基础研究和对产业具有支撑作用的应用研究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贡献力量。

 

 

在机器人研究所所长朱向阳的带领下,市科委综合发展处党支部实地参观了机器人研究所实验室,了解研究所在生机电一体化智能系统、软体与连续体机器人、自主无人系统和工业机器人与系统等方向的科研成果与研究进展。

供稿: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