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燃料电池研究所党支部举办线上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6月29日,燃料电池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线上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35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蒋峰景老师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路甜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创新模式,勉励大家赛出水平,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竞赛内容包括“四史”和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四个小组,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和集体奖,通过抢答计分,并有专业教师点评。竞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最终,彭艺萌同学脱颖而出,获个人一等奖。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教师和研究生的学习热情。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供稿:燃料电池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