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内燃机研究所党支部参观“国之脊梁,交大之光”杰出校友事迹展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2日,内燃机研究所党支部参观了学校“国之脊梁,交大之光”主题教育展览,学习杰出校友黄旭华、吴文俊的爱国奋斗事迹。

 

 

 

此次展览不仅展现了老一辈交大人爱国奋斗的故事,传递着“初心”的温度和“使命”的力量,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支部成员驻足观看,互相交流学习体会,认为国家的崛起和强盛,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人的坚守,应传承交大人的优秀品质,勇担时代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表示要学习两位校友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和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做好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

供稿:内燃机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