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4日,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盛鑫军、青年教师及博士后等参加了会议。科研院副院长孙丽珍应邀参加了动员会。

 

 

杜朝辉鼓励各位教师认真准备材料,积极申报。盛鑫军介绍了学院2019年度自然基金资助概况,重点分析了各学科的申报及立项情况,并与国内其他高校进行了比较,同时对2020年申报进行了分析与展望。孙丽珍概述了学校2019年度自然基金申报及资助情况,介绍了基金申报新政策,希望学院在2020年基金申报中再接再厉,取得新突破。

 

瞿叶高副教授围绕力学学科代码选择,阐述了基金项目选题的准备要点,并详细介绍了申请书每部分的撰写要领。谷国迎教授强调了《机械工程学科发展战略报告》在个人申请方向中的重要性,分享了个人基金申请成功的体会。李玉阳教授以科学基金资助导向为背景,介绍了基金申报成功的三要素。与会教师围绕基金申报要点、难点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今年,学院提前启动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鼓励大家早动手早准备,为正式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科研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