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承办机器视觉主题国际暑期科研实习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28

7月15日-8月23日,我院智能汽车研究所承办机器视觉主题国际暑期科研实习项目,来自英国剑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中国香港城市大学等高校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期间,同学们进行了自动驾驶基本知识的学习,并在视觉感知方面完成了车道线探测、路标分类以及可驾驶区域分割三个项目。从技术层面的环境建立到深度学习,同学们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借助无人车实车平台,学习了激光雷达的基本运行原理,并在虚拟环境中学习操作了激光雷达。

 

此次活动不仅为即将迎来研究生阶段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了了解智能汽车前沿领域最新进展的平台,也促进了各国师生、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供稿:智能汽车研究所 潘湖杰,王上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