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领天下,礼赢生活——机械动力学院举办礼仪与个人形象管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传承中华文化礼仪,增强职工文化素质修养,7月5日,校妇女工作委员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联合举办“学领天下,礼赢生活”礼仪与个人形象管理讲座,活动吸引了50余名教职工的热情参与。

 

 

礼仪文化蕴藏着积淀深厚的文化内涵,培训师汪兰带领大家做形体操热身运动。她讲解了交谈、坐姿、拜访、人际交往、仪容仪态等职业礼仪规范和注意事项,介绍了职业服装色彩搭配等内容。与会者仔细聆听,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活跃,表示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教学、管理工作当中。

 

 

礼仪是个体素质最直观的体现,提高自身修养和塑造良好形象应从学习礼仪开始。此次讲座使教职工了解了关于职场礼仪的相关知识,掌握了日常生活工作交往中的常用原则和提升品味修养的技巧,对教职工提高自我修养,强化礼仪观念起到积极引导作用。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