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奔跑吧,Family”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6月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奔跑吧,Family”亲子运动会,40余个教职工家庭携萌宝们相聚交大。

 

 

 

 

活动在欢快的《海草舞》中拉开序幕,现场氛围迅速被点燃,宝爸宝妈齐上阵,充满了童趣。活动共设置“袋鼠跳”、“抬轿子”、“二人三足”、“赶小猪”、“捉尾巴”、“拔河”等10个节目,具有竞赛性和趣味性。爸妈携萌宝们在比赛中奋力争先,现场观众加油助威,整个赛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不仅让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增进了亲子的情感交流,也让小朋友们在运动中得到了锻炼,在互动中收获了快乐。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